春来秋往

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

今天又有关注的写手退圈了。作为一个从没产过粮的读者来说,除了惋惜,觉得不值得,对写手退圈的原因无法亲身体会,又没有太多立场挽留什么。
焚圈还留下多少人啊,有人写文还能让大家看,已经很难得了,不应该感激么,难以想象还会有人去ju。
作为一个只读文不产粮的拿来者,我只能要求自己做个好读者。不bb,多点心,写文不容易,多体贴理解写手一下,世界和平不好吗?!
好读者基本原则:you can you up,no can no bb!多简单!

我也有偏爱的cp,也有磕不下的cp。即使是喜欢的写手写了磕不下的cp,不看就好了。人家又没求着你看。人家说可以点梗的时候再去点就好了。人家也是有个人喜好的,如果对方磕不下你萌的,互不关注就好啊。即使有人写了自己喜欢的cp,也确是有文笔一般的,点赞鼓励一下也很简单吧,也许一个赞,对方坚持下去,某天会有个大惊喜呢。对世界善意一点,世界也会回报你善意。
圈已经挺冷了,大家抱团取暖吧,谁知道,再过几个月,还会剩下谁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